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万隆手信-Bandung Kartika Sari Brownies kukus

Kukup Public Transport 据我在网上收集到的资讯,都说来到万隆,最佳手信是Kartika Sari 的Brownies Kukus。

Kartika Sari 走的是当地的高端路线,以当地的消费水平而言,它的售价其实不平民,一包Brownies kukus 的售价为3万印尼盾,折合为大约马币10元。

如果阁下喜欢Brownie,可以买来尝尝,或跟亲戚朋友分享,但据我个人的意见是该Kartika Sari Brownies Kukus的确是蛮好吃的,但不至于成为必买的万隆手信。

如果阁下不是买了Kartika Sari Brownies Kukus就不就上飞机回国的,大可不必购买了,这种Brownies我觉得还蛮普通的,在自国个别店家应该都不难寻获,水准是个别店家的看家本领罢。

Kartika Sari ,就只有在万隆Bandung 开有分行。

Kukup Public Transport
如欲购买,须在柜台告诉服务员要购买Brownies kukus,因为他们都是收起来,不让顾客乱碰吧?

贴士:最好在你参加当地的一日团时,让你的雇佣司机载你到Kartika Sari店家门前,万隆的治安其实不太好,之前我网上收集到的资料都一面倒说万隆治安还好,那是就印尼人(尤其是雅加达人)而言罢了—乱糟糟的交通,一洞一洞的行人道,路旁蹲着的许多闲杂人,说明万隆不是一个对旅人友善的城市。

Auleo 个人给予的意见是Kartika Sari Brownies kukus不过尔尔,大可略过(可能纯然是商家的阴谋,普通东西也讲成必买品;也可能是乡芭土包子不曾见过世面,一点点好吃就讲到好像天花乱坠)。而如果一定要买手信来交差,一定要找司机载到门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